简历指导 首页 > 美业职场 > 简历指导 > 正文

[图文]新手求职指南:如何精准投递简历

2013.03.21 出处: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:陈红 责任编辑:陈红

作为美业新人,如何上网精准投递简历获得满意工作呢?下面我们通过138中国美容人才网,向大家展示精准投递简历的详细步骤,供各位美业新人能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!

作为美业新人,如何上网精准投递简历获得满意工作呢?下面我们通过138中国美容人才网,向大家展示精准投递简历的详细步骤,供各位美业新人能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!

第一步,打开138中国美容人才网招聘网站填写好用户名和密码,点击登录。

第二步,进入求职页面,点击职位搜索,填写好岗位、意向地、日期,如果您想直接投递某家美容企业的职位,最后面在关键词这栏写上该家公司名称,点击搜索进入。

第三步,也是最关键的一步,很多求职者看到下面多公司提纲的岗位却无从下手,因此,不妨从按关注度排序、按发布时间降序、按发布时间升序这三个功能选择。如何你想选择最新发布的职位,不妨选择“按发布时间降序;但有些人觉得发布时间早并不是最好的,那你可以选择“按发布时间升序”;还有一种可能是按人气选择“按关注度排序”,这些也都是求职者简历投递次数较多的企业,意味着竞争激烈。

 

精准投递简历的小贴士

1、找准投递简历的渠道,比如美业人才可以选择上138中国美容人才网。

2、制作符合企业招聘要求的简历,让你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。

3、网上投递简历需注意以下几点事项:第一、详细查看岗位描述和任职要求,增加简历匹配度。第二,每天及时刷新简历来增加活跃度,有利于第一时间被面试官浏览到。第三,填写与应聘岗位相符合的工作经验,这是面试官考察简历要求最重要的部分。

 

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,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以赢利为目的,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,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、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,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。

凡本网原创稿件,版权归138job所有。其他媒体(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)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: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。